走在阳光里

新年新气象

Posted on: 2011/01/01

原定31日到手的dxg,被天意安排在了2011年1月1日才真正来到我的手上。虽然等货让我等的崩溃,但是却无心插柳的博得了一个好彩头——新年新气象嘛!顺丰还真是不错,竟然直接送到我的办公室里来,不像大多数快递,还得千山万水滴跑过去、站在瑟瑟寒风里等件。顺便还做了个好事,替经济学院院长收了个件,木有办法啊,“名人”都爱关机玩失踪。。。今天的收件非常顺利,哈哈哈,好彩头!

屏上一开始便有提示,我还以为是一张纸,准备把膜揭下来,把纸去掉,后来发现,木有纸啊!就是机子本身显示的。糗到了…鉴于自己的非专业贴膜水平,看了几次,还是没敢下手。于是第一件事就是先给dxg穿个皮袄,然后——迫不及待的开机测试。

一下子把之前calibre里已经整理好的百十来书和一些rss都导入dxg。英文版的pdf自然是木有问题。dxg并不像kindle 3原生支持中文,用calibre导入的中文资料出现乱码。我并没有选择多看的汉化系统,之前看坛子里有人说用多看系统会耗电云云。嘿嘿,我不用多看是担心界面会变丑之类。选用了卖家给的汉化包,安装卸载都非常简单方便。

(插播Kindle相关:Kindle新手上路之破解Amazon原版书 确实在淘宝上看到有出售amazon kindle原版电子书的商家,0-100美刀的只需12RMB,100-200的是24RMB(以前一律8RMB)。具体购买链接,淘宝官网直接搜索ms不行,是怕被和谐了吧?豆瓣上仔细找能找得到。话说,豆瓣上虽然鱼龙混杂,但也是藏着龙呐!偶暂时没有购买需求,不过ms大家评价都还不错。很好奇这位xd是怎么操作的?牛人呐!无所不能的中国人呐,这难道是kindle不面向大陆开放的一个原因?)

dxg只能打开utf-8编码的网站,所以国内很多网站都是gbk编码,故打不开。而且需要注意的是,在注册的时候不要忘记在Your Account > Manage Your Kindle>Your Country里重新添加你的国家信息,update information。我最开始鼓捣的时候不了解,网页始终无法显示,它总是提示Due to local restrictions, web browsing is not available for all countries。

Feedbooks.com is unavailable temporarily。于是我也暂时木有办法制作rss,dxg的新机测试只能告一段落。

下面是——阅读时间。8,every one. Happy New year! & Good luck!

P.S.:关于3G费用(U.S.之外地区)——如果通过3G订阅报纸、杂志和博客,需要每周支付$4.99;如果通过3G传输私人文档,费为$.99/M.如果使用wifi和USB传输,则不需要支付额外费用。使用3G购买书籍、浏览kindle商店,或是使用experimental网页浏览器则无需付费。

2条回应 to "新年新气象"

不错不错,屏幕比我的大
等我某一天无法忍受小屏幕之后,我也搞个大屏的!

实在是受不了那个到处起泡兼带反光的塑料膜了!!!十分影响阅读快感!早上到网上找了几个贴膜视频,做好充足准备,豁出去了!大不了再买了重新贴。折腾了一会儿,搞定!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但是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糟。总之是舒服了,抗反光磨砂滴呐!哈哈哈!求人不如求己啊

发表评论

2011年一月
« 12月   2月 »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分类

Twitter

错误:请确保 Twitter 帐户为公共帐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