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寻表记

Posted on: 2010/09/07

    手表之于男人,就像是首饰之于女人。
    自从老罗去了瑞士,我就有心想让他帮忙给老爸代购一只。不经意间提及,老爸的眼睛立即一亮,闪过一丝惊喜,但欲望之火随即又被妈妈的无动于衷所浇灭。
    暑假在家,又向妈妈聊及此事,老罗归国之期日益临近,若再不有所行动,实属可惜。妈妈非常善解人意,更何况与老爸生活多年,又怎会不了解他的喜好。得到妈
妈首肯,我即刻给老爸发了短信。一会儿,家里的电话铃便响了起来。我不用猜便知是他,暗自好笑,估计他早晨起床,一看到短信便迫不及待的回电。等到他出差
回来,便急忙掏出一张纸给我,上面仔仔细细罗列了人家自己从淘宝选中的名牌及型号。可爱的老爸!妈妈一瞅:不行,太贵了,超出预算!老爸便有些小扫兴:
“人家谁谁谁都带很好的表…”一面只得对我说:“你随便看着选吧!”
    其实,妈妈虽然表面上这么说,但私底下里还是很愿意满足老爸的各种小愿望。男人有时候还是小男孩,喜欢汽车、喜欢玩…
    接下来,便是泡论坛,逛官网,断断续续地折腾了一个月,自己的眼都花了,经历了n次的移情别恋,终于根据老爸的年龄和身份选定了rolex家的小弟
tudor里的74033,和rolex不是一般的像呐!据老罗讲,丁肇中腕上带的是Patek
Philippe。光听名字就很奢华,售价自然也是令人咋舌。“没人能拥有百达翡丽,只不过为下一代保管而已。”
或许,可以试着将其作为投资收藏的一个选择。有时心里真的很难受,自己竟然没有能力为老爸买一块心仪的手表。
    之后老爸时不时的会借机打电话给我,探听一下他的手表买好了没?老罗啥时候回来?却还故作无所谓状。真的很担心,因什么意外状况,老罗没能代购成功,让老爸失望。终于,老罗昨天的一个电话,让我着实的放下心来。哇咔咔!等着收货喽!

    自己未来的生活不知道会是怎样?不过,大富大贵自不敢讲,但一定会是有滋有味的吧!

发表评论

2010年九月
« 8月   12月 »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分类

Twitter

错误:Twitter 未响应。请稍等几分钟并刷新此页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