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神勇小白鼠

Posted on: 2010/04/26

    一向比较抗拒拿自己的一亩二分地当作试验田,可有时还免不了要大胆尝试一番,以期对付十分令人抓狂的过敏。还好这次有sherry身先士卒的友情推荐,满怀期待的在taobao败了两瓶精油。虽说没有出现sherry用后会变瓷娃娃的神奇效果,但还是可以打个9+的。
    开店的mm是个美女,有自己的正职-在国际学校里教授各籍小朋友英语,后来接触芳疗,成了一名IFA与NAHA芳疗师。很美妙的一个职业转型。拥有双面的职业生活,是我所一直向往和期待的。也许会被很多人所不齿,太不现实,太幼稚?自己已经被n个朋友斥为太过浪漫。但是,如果一个人梦想可爱,她又愿意投入时间和精力,又有什么是不可能实现的呢?Everything is possible!现今再也不是一辈子只做一种工作,一辈子只在一个城市生活的时代。
    前阵子看了<Julie & Julia>,我对厨艺和学习法语的兴趣又被撩拨了起来。疯狂下载n多食谱,跑去看national geographic magazine的food lover’s guide,过足了眼瘾。回想当时学法语的时候,其实是带着那么点小歪心思的。如果去法国,即使不能学业有成,至少我还能学个法式甜点制作,学点红酒知识,花卉香薰知识…嗨,实在太过贪心。
    大学时代的室友貌似状态不佳,对任何东西都失去兴趣,不愿意学习,不愿意改变。其实,我并不知道该如何开解她。我很难想象这样一种状态,我以为学习是一种本能,自救亦然。
    无法预知,多年之后的自己身处何地,又做些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不管何时何地,经历过什么,我始终对生活充满期待

2条回应 to "神勇小白鼠"

姐姐,败的什么精油阿,给个链接吼吼!我最近看了几个法国片,也想趁着仅存的法语在脑子里没有完全消失之前,挽回点,嘿嘿!我考完试打算好好规划下自己的生活,把一些兴趣好好培养起来,比如做饭,吼吼

发表评论

2010年四月
« 3月   5月 »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分类

Twitter

错误:请确保 Twitter 帐户为公共帐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