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从今以后除了感动,不会再泪流~~~

Posted on: 2009/09/18

      发现阿Q精神已经被我发挥到了极致。
      曾经负责的工作,全面交接完毕,这样也好,省的我操心,可以专注的干自己的事情;又承接了新的工作,压力颇大,不过多做多得,艺多不压身;从不会轻易说出那个字,说了却…也许宇宙中情感也是守恒的,我也漠视过,我也冷淡过,大家扯平了。人只不过最关注自己的感受罢了。
     近来天气忽冷忽热,出了门才发现穿多了。长袖虽然热了点,不是还防晒嘛!生活了这么多年的城市,我竟然又迷路了。兜兜转转,多走了不少冤枉路,就当是减肥了吧!大包小包,只得把外罩系在腰间。坚果店的mm突然一句“你还牛仔味挺浓的!”俺就这一件牛仔服。牛仔就牛仔吧,欢喜的是遇到店里有卖碧根果-一种带有浓浓巧克力口味的核桃。人有的时候就是那么容易满足,几块钱的小东西,就能换来持续的好心情。东西再好,多了也只会导致郁闷。暑假和妈妈去承德吃了n多,导致增重便是明证。由此观点看来,学校食堂虽差强人意,但还比较有利于我keep fit.
      也许是没心没肺的原因,皮肉伤都好的特别快。特地买来的pooh卡通创可贴剩下了大半。我恢复的速度惊人,以至于大家都忘了我挂了彩,几天前还一副搞笑的样子。再严重的事情,你不去在意它,或许它也就没那么严重了。
     
发表评论

2009年九月
« 8月   10月 »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分类

Twitter

错误:Twitter 未响应。请稍等几分钟并刷新此页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