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Posted on: 2009/09/06

      开学第一天,我便又挂了彩,差点上头版头条了。
      总是受外伤,总是会引起围观,我都无语了,开始怀疑自己原本是不是属猴子的?Ching师弟说我投意外伤害险都得比别人多缴保费才行。不过还真是不知道意外险的保费是怎么算的?应该和寿险按生命表计算方法不同的吧。(严重跑题~~专业人士解释下也好)
      一直对自己说,眼泪解决不了问题,自己不会没出息到流泪。可当我躺在诊床上,医生把一块像是面膜似的东西盖在我脸上,眼泪开始止不住的悄声滑落。倒不是害怕或是疼痛,只是~~~本以为没人会知道,结果这一切还是被师妹看在眼里。只能不好意思的指着汽车车窗中映出的自己:看,白白的纱布看起来很像我涂了男士的剃须泡哈!她笑:如果你把纱布去掉,会发现有小胡子的。因为线是黑色的。我晕,一直以为缝针的线是透明的。改天买些可爱的卡通OK绷,就算挂彩也不要丑丑的,不许愁眉苦脸。还是那句话,我的世界只要阳光不要雨。
     一直说要好好照顾自己,不给别人添麻烦,却总是出状况,总是不可避免的麻烦到周围的朋友。屁股上挨了四针才将破伤风打完,等待的间歇,给朋友们发短信,道谢亦道歉。发着发着眼泪便喷薄而出,此刻才会明显的感觉到作为单身的我,是多么大的社会公害。刚树立起来的铁人形象,又被摧毁了。被师妹笑做是大小孩。
      回到办公室,嵇老师关切的问,你这是咋地啦?整容了?恩,我做了个拉皮。随后大家再问,答,我做了下巴填充术,哈哈~~
     终于,一向食欲十分之好的我,第一次觉得不想吃饭。不是吃不下,只是速度慢的让自己都无法忍受。一个面包,用了一个小时才将它消灭。“蚕食”?好像这样形容比较贴切。
     晚上躺在床上,才觉得疼痛无比。关掉手机,不去联系任何人,真的很怕自己脆弱的时候做出不该做的事情。很想家,只是不能打电话,告诉爸爸妈妈又如何?只能让他们干着急,于事无补。倔强和身体里这点不安分的因子真是得了老爸的真传。别人越说我不行,我就偏偏要做到。被老爸这般亦是女儿亦是儿子般的养着,不仅什么事情都放手让我去选择,而且还坚决投坚持票。唉,都被他养野了。
     沉睡了一夜,精神好了许多。撒娇就留在昨天吧!生活依旧,一切还要自己去面对。
     
2条回应 to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意外~好好养伤啊 受伤更需要照顾了

就是因为没有人照顾,所以才会越来越坚强

发表评论

2009年九月
« 8月   10月 »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分类

Twitter

错误:Twitter 未响应。请稍等几分钟并刷新此页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