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评估

Posted on: 2009/08/27

      做了个简单的测评,结果:您属于积极型投资人士 该类客户属于比较激进的投资者,愿意承担较大的投资风险和大幅波动,且愿意通过承担较大比例本金损失的风险来博取更高的投资回报。 您适合购买所有风险等级的产品。话说我们资深的聪聪还是稳健型投资者呢!我想大抵是因为年轻,短期之内尚不会有什么大额支出,对投资风险没有过分厌恶罢了。测评指标过于简单,看着玩还行,不能太当真。
    有的时候会想自己是不是有点性格分裂?刚被老王嘲笑:就是个小孩,总也长不大。一会儿,msn上又会被同学说思想成熟。觉得自己真的是很懒,什么都不想操心。生活了多年的城市,依然不识路。周围人的八卦绕地球三周,地球人都知道了,才会传到我耳里。郑州房价多少?济南房价几何?我怎么知道?暂时又不买房,操那闲心?和人出去吃饭最不喜欢被问吃什么,什么都行。还真不是装,一顿两顿的,至于那么计较吗?如果有人愿意当家做主,我倒乐得清闲。需要我来定夺的事情,我倒是义不容辞。另一方面,遇到感兴趣的,我的劲儿就来了,研究比较,乐此不疲。不了解的事情,一般不会轻易出手。(感情方面不在讨论之列,除了感性还是只有感性可以概括)
    理财投资本想一劳永逸,听别人的推荐养鸡就好。看到我可爱的妈妈在建行理财经理的忽悠之下养的几只鸡,实在是无语了,只能自己出马,仔细研究。不过对于妈妈,还是坚持只建议,不指挥的态度。先拿自己的小金库小试牛刀,期待着鸡下蛋啦!
    盖盖笑言,上学期还是个十足的小女人,这学期摇身一变,竟成了铁娘子。哈,人还是那个人,只是比较容易看得开。什么事情,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都很重要,投资亦是如此。
   
   
发表评论

2009年八月
« 7月   9月 »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分类

Twitter

错误:Twitter 未响应。请稍等几分钟并刷新此页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