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土拨鼠出洞了

Posted on: 2009/07/04

      脚伤加上继之而来的酷暑,让我不得不老老实实宅了这么久。感觉快发霉了,要把自己拿出去晒一晒。
      中午和郑外的一群弟弟妹妹们一起聚餐,自然,我当之无愧成了骨灰级的大姐大(比他们最大的都大5+)。和他们唧唧哇哇一起吃喝说笑,也没觉得有什么太大的代沟。一群人嘻嘻哈哈,开开心心,于是我再次证实了,我是如此的不适合孤独的生活。一个人静的时间久了就会胡思乱想。
      除了心情大好,最大的收获是遇到了和我一样喜欢折腾的小女生(郑外学弟的家属),骑山地车、爱好摄影、玩架子鼓。今天起,我又多了几个小师傅。年轻真好!满是激情和渴求,而不是为物质和现实所累。终于知道为什么有些男人喜欢老牛吃嫩草了,只是因为他们自己已无力创造激情和活力,感受着身边的青春,对他们来说就是一种极大的满足了。年轻真的是一种心态。对面的mm只不过二十岁,却已是四十岁的心境,竟然会跟我提到“孤独终老”,让我诧异不已。
      从《鲁豫有约》转战《波士堂》,一口气看了庄淑芬、李莹、陈晓薇、石峥的专辑。且不说她们在商场的出色表现,单是个人魅力,便足以让我倾倒。同时也让我把自己从困惑的泥沼里拉了回来。感性怎么了?依然不会妨碍在大是大非上保持理性的决断;博士怎么了?依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事情,完成一次又一次的身份转换;学数学怎么了?依然可以才情兼备,激情四射。不过曹启泰说的好:“大家都只看到外边阳光灿烂,却不知里边风雨交加。”魅力女人是由时光雕琢的。不知道要经过多少层的历练而成。
      最近时常被人称“青春”,不知道是我的幸事,又或是不幸。年轻虽好,总也不想到了三十岁,还被人说是单纯幼稚吧?于是,我只能继续——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发表评论

2009年七月
« 6月   8月 »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分类

Twitter

错误:Twitter 未响应。请稍等几分钟并刷新此页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