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好东西自然要和大家一起分享-不是广告贴,嘿嘿

Posted on: 2009/07/01

      本人一向坚持“不选贵的,之选对的”的“淘”原则。混迹淘宝这么多年,虽也会偶有头脑发热,盲目跟风的时候,但总体战绩还算不错。最赞的要数淘来的锐步双肩背包,它让我对锐步这一品牌有了相当的好感。别的暂且不提,最夸张的是我一共买过六个酸奶机(40+5元同城运费);近期新败了skin79的金装BB霜(90元)和国品海藻面膜(12.5元,超级补水且抗敏),用过之后,大家都超赞,结果又补货四份。哈,是我太能忽悠了?其实于我一点好处也没有,不仅得负责帮忙推荐,还得帮忙网上支付。不过,大家开心就好,谁让我喜欢臭炫呢!
      这里不得不大赞一下携程,服务方便快捷的程度极大的超出了我的期望值。早晨订机票,一个400电话,二分钟便搞定了。之前我的订票信息、支付信息都会有所记录,不必重复累述。支付瞬间完成,不必通过网上银行,可报销机票也会邮寄至单位。不过我有点小寒的是如此庞大和私密的个人信息一旦泄露,后果不堪设想。不知相关方面的法律法规是否健全,而携程是否在保护客户信息的安全上有所作为。其实,比较了一下其与芒果网和酷讯,机票的价格稍有差异,貌似另两个更便宜一些。由于不是它们的客户,所以对其服务不了解,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省钱不是选择的唯一标准,服务的人性化和安全快捷也是十分重要的方面。静雅为什么火?饭菜没觉得有怎样,不过服务确实不错。现在的消费者是不好伺候了,我就很花心,相信自己的判断,任凭销售说的天花乱坠都不行。不过另一方面,一旦选择,不会轻易改变。毕竟没有那么多精力瞎折腾。培养和维持一个忠实的客户说难也难,说容易也容易。
      买书的话,还是选卓越吧,当当自然也用过,发票不如卓越正规漂亮,物流也一般,不喜欢。
      做人和做生意一样吧,热情守信真诚体贴才能走的长远吧!有几个能像江诗丹顿、积家之类的那么牛气?“我们的产品本身就是明星。”我们大都还只是普通人,有几人能“不走寻常路”?还是老老实实的过我们的小日子吧!现实一点,开始学习投资理财。扯远了~~~
Advertisements

2条回应 to "好东西自然要和大家一起分享-不是广告贴,嘿嘿"

酸奶机好用吗?好喝吗?看你的描述很受欢迎啊

挺好用的,一两次就能上手。做出来的酸奶像是内酯豆腐,很浓。我怕胖,不加糖,偶尔加木瓜粉。其实按照自己的口味,加蜂蜜什么的都OK。拿它做水果沙拉也挺好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2009年七月
« 6月   8月 »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分类

Twitter

错误:请确保 Twitter 帐户为公共帐户。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