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小迷糊求医历险记

Posted on: 2009/06/02

      在以老爸为首的煽情派和以某人为首的说教派的威胁恐吓下,我不得不去了医院。早晨起了个大早去赶教工班车。虽然昨晚和盖盖同学商量了半天最优路线,结果到了车前,我傻眼了——兴隆山校区、趵突泉校区……趵突泉校区是哪?管它呢,上去再说吧,反正不是西区就是南区,大差不差的。发现这两年的自己越发的迷糊了,还好我从来不为原计划不能实行而懊恼。非大是大非的问题,随它去吧,左一点右一点的,没那么重要。其实~~我昨天好想请求盖盖同学陪我一起去医院。还是没能说出口。
      很不喜欢医院,关键是不喜欢看到各种各样病患者痛苦的样子。今天在骨科遇到很多小朋友在父母的陪伴下就诊。妈妈焦灼的一遍遍询问医生孩子的状况;小淘气的胳膊打着石膏、缠着绷带;还有一个小baby竟然脱胯,撕心裂肺的哭嚎。感同身受,我的心也揪得紧紧的。(我还一直期望着自己可以儿女双全,不过照此状况,心都得碎了。不晓得以后我会不会是一个极度溺爱孩子的妈咪)
      早晨稀里糊涂喝下的芝麻糊估计消化的也差不多了,又在这般心境下,差点没晕过去,当时很没出息的好想有个人来陪。好不容易熬到自己。我说自己打球把脚崴了,老爷爷从眼眶上方扫视过来,“你还打球啊?”(无语,我怎么就不能打球?)“哦,也是,你那么高。”他将X光片放在灯上仔细观察了阵,没说话,却点燃一支香烟,吸了几口。拿笔在片子上指给我看,“这里看不大清楚,按理说不应该的。”然后,很严肃却又温柔的看着我说“这个年纪了,应该对自己负责,为了放心,最好再拍个CT好不好?”我当然很乖,“恩,听您的,花钱买个放心啊!”我就又可以活蹦乱跳的了。就这么简单啊,再拍个片子就OK了。
      风风火火的跑去划价,低头瞟了一眼单子。上面竟然赫然写着“1、软骨瘤?2、正常”天啊!我被怀疑是软骨瘤?!刚才还傻乎乎的在那喜滋滋的呢,完全没有听出医生的意思。一时间懵了,有点失去理智,在电话里哇哇的向LY诉说。交了钱,坐在放射室门口,慢慢平静下来。虽然有丝许恐惧与不安,但是此刻的我清醒而理智。没事自然好,就当是花钱买个放心;就真是有事,也没什么可怕的,我会积极面对。只是不知道到时候怎么面对老爸老妈。
      走出医院已近午饭时间,就近找了一个长的比较顺眼的饭店。既然都这样了,也就没什么可操心的了。我要化郁闷为食欲!尽力的发挥了一下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把一碗炸酱面和一碟芥末金针菇吃了个精光。好饱!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一切应该都只是虚惊一场,我肯定会没事的。这次也算是个教训,下次我一定乖乖的照顾好自己,不给别人添麻烦了
     
1 Response to "小迷糊求医历险记"

保重身体哦

发表评论

2009年六月
« 5月   7月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分类

Twitter

错误:Twitter 未响应。请稍等几分钟并刷新此页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