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健康达人处女贴

Posted on: 2009/02/25

      鉴于一直会有闺蜜让我做健康督导,我索性整理一贴,以方便大家。
      我常年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熟悉的人当中应该是有目共睹的吧?极少人能够做到,甚至大家有时会觉得有些苛刻与繁琐。其实,当一切都成为一种习惯,你会发现坚持下来并不那么困难,只是程序化的一些东西罢了。知道吃什么喝什么怎样做固然重要,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对“健康”二字,树立正确的观念。当然,我比较特别一点,只要是我认为好的东西,我都会尝试,即使味道不好,或是不容易做到,我都会坚持一段时间,然后慢慢的喜欢上它。像是花粉、龟苓膏、普洱茶……哈,本人接受和适应的能力还是很强的。(臭美一下!)大家可以因人而异,选择性的尝试喽!
      1.悦纳自己。要知道像是基因、时间这类自然的力量是我们无法抗拒的。追求完美无可厚非,但这东西就像是“绝对零度”,理论上存在,实际中很难达到。过度的追求完美,是一种病态。姐妹们,忘记了服装的功效了吗?除了蔽体保暖之外,它可以让你露美藏拙,如果你选择的恰当的话,你同样也可以是众人瞩目的美女。
      2.不要过度节食。女人对自己的身材从来没有满意的时候。我也一样。减肥是一种生活态度。请注意,减“肥”应该是减掉不必要的脂肪,而不是单纯的减重。任何美丽都应该是建立在健康的基础上。瘦骨嶙峋是病不是美。身材健壮的男人,肌肉可以练得很漂亮,很性感。女人也是一样,肌肉结实,皮肤紧致是很漂亮的。放心,你成不了健美运动者型的肌肉女。一来荷尔蒙作用,一来咱们都不曾受到专业健美运动中那般魔鬼集中营似的饮食和训练“酷刑”。大家大都到了婚育年龄,过度节食,脂肪比例不达标,很可能会造成不孕,甚至是终身不育。这绝不是耸人听闻,常识而已,成年人应该对自己所处的年龄阶段的身体有基本的认识。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家都会有更多的责任和工作需要承担。弱不经风固然惹人怜爱,但我们需要的是生活,没有人可以照顾你一辈子。我们需要照顾好自己,继而照顾家人。
      先告一段落,明天继续~~~
     
 
     
     
发表评论

2009年二月
« 1月   3月 »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  

分类

Twitter

错误:Twitter 未响应。请稍等几分钟并刷新此页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