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蒲公英

Posted on: 2009/02/01

     觉得自己像是一株蒲公英,随风飞舞,起起落落,飘飘荡荡,寻觅着一片适合自己的土壤降落……时而彷徨、时而执着,有时也会恐惧。我的恐惧来自对未来世界的无知,而不是恐惧未来世界的不确定性。想安定,却又惧怕安定,也许不确定性更能让我兴奋,更容易去渴望去憧憬。
     突然觉得它好美。想送自己一束蒲公英,就这样流浪,安静、从容的欣赏周围的风景,随遇而安~~~
     终才恍然发现,蒲公英的花语是无法停留的爱。凄美而又苍凉。这或许就是我的宿命?短暂的缘分终究不能降落?爱我你怕了吗?OK,是我怕了,我怕失望、怕拒绝与被拒、怕泥潭深陷失去自我……不敢再像以前一样大声说爱、无所顾忌,不想成为别人口中待价而沽的女人。“要矜持、要含蓄。”NND,怎么这么麻烦,真情流露好不好?暧昧这种高难度的游戏,不是我这种人能够玩得起的。
     曾经说了n次,不会揽红娘这种活儿,结果还是第三次食言了。谁让我天生喜欢做救火队员呢?可以让我暂时忘记自己。既然对自己的问题无能为力,多帮帮同学朋友吧,就当是积德行善了。这年头酒香也怕巷子深啊!将心比心喽!帮着将周遭大龄青年的婚恋问题解决一下,也算是为社会安定做贡献了。医不自治。感情这种事不是努力就可以的。也许我还是比较适合花些心思在挣钱上,自力更生把家里随出去的份子钱挣回来,哼哼!
     I will be here,waiting for you.(Donnes-moi ta sincérité, s’il te plaît)
    
    
    
         
发表评论

2009年二月
« 1月   3月 »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  

分类

Twitter

错误:请确保 Twitter 帐户为公共帐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