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怎一个情字了得

Posted on: 2008/12/02

      许久没看电影了,晚饭时,下了《画皮》来看,结果是我没想到的,当然我也从没猜想过结局。最终是完美的喜剧收场,是我喜欢的类型。
      当看到佩荣服下妖毒,变为白发白皮模样,在人群中无助仓皇的奔跑,痛苦的留着血泪,独自忍受着屈辱。我的心也跟着紧缩,想流泪。片中的人物都太过于完美,为了自己的爱人可以舍弃生命。高尚完美的让我觉得有些不真实。但是,我相信,世间这样的爱也是会存在的。因为爱过、因为痛过,所以懂得。如果真爱一个人,那么为他做一切事情都是心甘情愿,就算是在外人看来的苦,在有情人心中亦是甜。发自内心的付出,与牺牲、高尚无关,更多的,只是一种本能。
      耳边响起张靓颖凄美哀怨的歌声,沉醉在其中,欲罢不能。
 
《画心》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 一场梦
爱如生命般莫测
你的心 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 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让你 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 像心跳 难触摸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的歌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 一场梦
爱是生命般莫测
你的心 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 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让你 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 像心跳 难触摸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的歌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 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让你 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 像心跳 难触摸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
我的心 只愿为你而割舍
 
发表评论

2008年十二月
« 11月   1月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分类

Twitter

错误:请确保 Twitter 帐户为公共帐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