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锦绣XX

Posted on: 2008/10/14

      锦绣二重唱总是那么不温不火,没有大红大紫过,但却为我们带来了不少清新曲风的好歌。还记得明天也要作伴吗?那是送给姐妹们最好的歌。而我的空间名称-走在阳光里,也是源自她们的一首歌。真有那种春暖花开的感觉,整个人都很轻松,好似每个毛孔都打开了一般。
      推荐一首她们的《学会离开》,送给在爱情道路上波波折折,却又执着坚持的朋友吧!
歌词:
离开了 反而好 不是安慰你才这么说
       你看 不是有很多人分手后 快快乐乐过生活

思念深 是折磨 不再忍受那无情冷漠
      爱不要茫然无助 寻解脱 越挽留就越迷惑

        当沉默变得脆弱  只是不停寻找 借口犯错
        让誓言 重复太多 是否你会承受 伤心结果

               学会 离开不愿爱我的人 真心 等待的温柔才最深
               或许 今夜孤单 流着泪 明天 就有一段美丽相逢

                 学会 离开不愿爱你的人 为心情 打开 另一扇窗门
                爱情 或许有着 太多疑问 我总会遇见 不变的吻

啦~ 越挽留就越迷惑

思念深 是折磨 不再忍受那无情冷漠
    爱不要茫然无助 寻解脱 越挽留就越迷惑

          当沉默 变得脆弱  只是不停寻找 借口犯错
           让誓言 重复太多 是否你 会承受 伤心结果

              学会 离开不愿爱我的人 真心 对待的温柔才最深
               或许 今夜孤单 流着泪 明天 就有一段美丽相逢

              学会 离开不愿爱你的人 为心情 打开另一扇窗门
              爱情 或许有着 太多疑问 我总会遇见 不变的吻

                   学会 离开不愿爱我(你)的人 真心 对待的温柔才最深
              或许 今夜孤单 流着泪 明天 就有一段美丽相逢

                         学会 离开不愿爱你的人(爱我的人) 为心情 打开另一扇窗门
                  爱情 或许有着 太多疑问 我(你)总会遇见 不变的吻

 
     大家在一起是为了快乐,如果相爱对彼此都是一种负担,那不如放手吧!分手不是失败,tie the knots也不是圆满。两个人都成长了,都享受了,就OK了。对于爱情是这样,其实对于一些自己固执追寻却又不切实际的事物同样适用。学会离开,去追求属于你的梦想吧!锦绣前程、锦绣人生…
3条回应 to "锦绣XX"

举报,没有用英文,o(∩_∩)o…

我喜欢她们的《粉笔字》~~可惜这些年她们渐渐淡出了

我喜欢她们的《粉笔字》~~可惜这些年她们渐渐淡出了

发表评论

2008年十月
« 9月   11月 »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分类

Twitter

错误:请确保 Twitter 帐户为公共帐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