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love

Posted on: 2008/07/24

     爱,是我们永恒的话题。
     近期的娱乐新闻最火的当属刘嘉玲和梁朝伟的大婚了吧。虽然平时对这些并不感兴趣,但在这个全民皆娱乐的时代,我也免不了要八卦一下。
     看到一篇评论,用“聪明看世情,坚忍一颗心”来形容嘉玲。虽然我并不能完全领会这其中滋味,但想必这个形容应当还是十分贴切的。宿舍的姐姐曾经问过我,喜欢梁朝伟还是刘德华?我两个都不喜欢,如果非要让我选的话,那我还是选刘德华吧!梁朝伟太忧郁了,这样的男人我可受不了。不管怎样,漫漫二十年,两人历经风雨,终于喜结连理,让我们这些局外人也要由衷的祝福他们能够相守到白头。
     相爱容易相守难,他们的这场爱情马拉松早已超出了一般人能够承受的极限,这又岂是“缘分”二字能够解释的?也许正如刘嘉玲所说的,十多年来,能够维系这份感情,那是经营和忍耐的结果:“这么多年来,我们都在往前走,总是不停的用新东西去吸引对方,尊重和欣赏是最重要的。”这点与我的爱情观不谋而合。我相信,但不迷信“缘分”。成也缘分,败也缘分,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自我逃避。顺其自然、水到渠成,也并不代表置之不理,这其中需要太多的感情投入和用心维护。
     平平静静、相敬如宾是一种幸福,轰轰烈烈、欢喜冤家也是一种幸福…认真地去爱,充分的享受被爱,怎样都是幸福。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发表评论

2008年七月
« 6月   9月 »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分类

Twitter

错误:请确保 Twitter 帐户为公共帐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