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我就是一个无趣的人

Posted on: 2008/05/28

      有时候经常会想,自己是一个很无趣的人,从来都是规律的生活、严守自己默定的行为规范。
      硕士答辩结束后,大家一起出去聚餐。外边瓢泼大雨,但男男女女似乎都很high,丝毫没有走的意思。我坐立不安,最后还是不得不中途离场,跳上的士,赶在11点前回到了宿舍,像是被施了魔法的灰姑娘,害怕自己周围美丽的一切会瞬间消失。我还是那样,不在公众场合喝酒,不夜不归宿,任何时候都不会改变。(突然想起《奋斗》中夏琳对陆涛的那句话:“如果不是爱上你,我永远也不会失去自我!”两位帅哥会会和建建同学,都很绅士的送我。真的很感谢!
      又是一年分手时,似乎多了些许伤感。看着同学们又将各奔东西,或许以后再也不会相见,有种说不出的滋味。而我仍要呆在这座象牙塔中,远离勾心斗角、明争暗斗,不知道我该算是幸运?又或是不幸?感觉自己现在越来越没有大脑了,很多事情都不愿去想,不想去争、不想去抢。真的很不喜欢自己是双鱼座。
     想想自己以后也要“永久性脑损伤”(Ph.D)了,还是乖乖看书去吧~~~
4条回应 to "我就是一个无趣的人"

你也是双鱼座呀
我喜欢的星座:),(*^__^*) 嘻嘻……仅限女双鱼…

优雅的双鱼也要Ph.D?

呵呵,女Ph。D很吓人啊?怕是嫁不出去了

路有千万条,能够走适合自己的路就是很好的选择。“活着就是要做有意义的事情,有意义的事情就是好好活”,坚定地走自己选择的路,有意义。“不抛弃,不放弃”,付出总有回报的,呵呵

发表评论

2008年五月
« 10月   6月 »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分类

Twitter

错误:请确保 Twitter 帐户为公共帐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