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一杯热奶茶的等待

Posted on: 2007/10/06

      曾经对鱼儿说过,我一直不愿写日志是因为我觉得自己的精神状态不好,不愿让那种低落的情绪肆意蔓延。
      坦白说,我觉得自己好长时间都是处在一种“变态”的情绪当中,年初我和caffey分手,直至今日我还无法完全抽离出来。我曾经暗暗发誓,以后决不在space上谈感情问题,可是我发现我越是压抑自己,越是告诉自己我不应该再去爱他,我就越是难过。我应该勇敢地去面对这个问题。一个人窝在宿舍里一口气看完了《一杯奶茶的等待》,一本美美的言情小说。要知道我以前可是从不看言情小说的,曾经以为自己慢慢也变得现实、麻木,可实际上还是像小女孩一样,渴望纯美的爱情,相信依然有真爱存在。很喜欢奶茶,那种绵绵滑滑的感觉,带着一丝淡淡的甜蜜,把一股温热送入腹中,传到心里,唇齿间还留有芳香。不喜欢酒精的浓烈、冰饮的刺激,就喜欢那温热绵绵的微甜味道,这种偏好,也像极了我的爱情观。
     今天早晨起床时,我猛然醒悟: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没有什么值不值得,应不应该。总会有朋友对我说:你一定很爱他。我只有浅笑,反问“是吗?”呵呵,不知我已孤家寡人很久了。脑中留下的只是些美好的记忆,一点也不恨,真的。有的时候觉得自己痴的都有些呆了。
     逛逛同学的space,看到lina,jojo…大家都很幸福,没想到自己竟然会矫情的流泪,很想念你们,尽管我们并不时常联系。
    
    
3条回应 to "一杯热奶茶的等待"

想念你…照顾好自己…有一杯热奶茶在等待

大笨蛋,流什么泪啊。。相信你在幸福的时候,也十分的幸福过。你要相信,所有的都不过是暂时的,一定会有更美的,甜蜜的爱情,在不远处守候着你。加油,别哭!不许哭!不用刻意的忘记什么,慢慢向前走就好了。。。

时间会解决一切。
我们要做的,只是用力的生活,好好把握手中的这一秒钟,认真的体会所有真实的感受,哪怕是痛苦,也是我们所能拥有的只此一次的生命的盛宴。

发表评论

2007年十月
« 9月   5月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分类

Twitter

错误:Twitter 未响应。请稍等几分钟并刷新此页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