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风险

Posted on: 2007/09/09

 风险
笑,被视为傻瓜的风险;
哭,被人视为伤感的风险;
求助他人,与人纠缠不清的风险;
感情外露,暴露本性的风险;
当众袒露思想和梦想,为人所不理解的风险;
爱,不被对方所爱的风险;
活着,死去的风险;
希望,绝望的风险;
尝试,失败的风险。
                  ——引自近期看的书
    
     很久没有写博了,因为我不想去一次次去回味苦涩,不想把自己的软弱公视于众,我说过,我要坚强,不给被人鄙视我的机会。
     一个糟糕透顶的本命年。
     一切的一切,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不想重述,不想解释,就连最刻薄的批评我也学会了一笑而过。生活还是要继续,而我也有责任让自己开心、幸福,尽管还要拼命压抑自己的思恋,尽管还有种种的不顺利。。。
    
2条回应 to "风险"

傻瓜,谁会鄙视你。。谁没有过撕心裂肺的痛?我也曾经在分手过了一年之后,还因为听到一首歌触动感情,而在大街上泪如雨下。。。但是,都过去了。。现在想来,都是一些黑白光影,已经没有任何颜色在里面。想必你现在一定希望时间可以快点儿过去,早点让自己不再心痛。。所有经历过的人都会明白。。也都只能实话告诉你,要慢慢来。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吧。不要做所有的事情都考虑是否值得。喜欢就做。所有经历,在不久的将来都会成为一种沉淀。时间会赋予它意义。FIGHTING!!

嘿嘿,我已经不再哭了

发表评论

2007年九月
« 2月   10月 »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分类

Twitter

错误:请确保 Twitter 帐户为公共帐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