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反省

Posted on: 2006/11/23

     貌似今天是“感恩节”。
     这学期我好像特别的粘人,总是会想给妈妈打电话,虽然费了不少money,不过我想还是很值得的,妈妈在家很是寂寞,我只要一与她聊天,她的心情就会变得很好。极少打电话给老爸。虽然他也是一和我通话就会变得很兴奋,很开心。妈妈偷偷告诉我,爸爸经常在她面前说,我是他的骄傲。
     昨天打电话给老爸,得知老爸最近身体不好,吃饭时感到吞咽困难,自己偷着跑去医院检查,还不知道结果。他不许我告诉妈妈。我顿时就哽咽了,眼里噙满了泪。我厉声命令他马上休息,到医院去做手术。他却一直在安抚我,说:没事的,他心里有数。让我不要分心,我是他生命的延续,如果我不好好干,就辜负他了。
     我真惭愧自己这么大了还要靠家里养着。想想自己平时都干什么了?有时间闲逛,有时间和男朋友闹情绪…我有多少时间想过为自己的家人做些什么?真得很少。尽管爸爸妈妈并没有要求我做什么,可要不要求是他们的事,做不做就是我的事了。我竟然是一个没有责任感的人!我为自己的家付出的太少了。我们虽然是学生,但同时也是成年人,应该学着承担责任了。
2条回应 to "反省"

孩子~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是照顾好自己,让自己幸福。
然后他们才会笑……

同意…其实我们的幸福,就是爸妈的幸福
只是,真的要角色互换了
以前是他们看着我们,照顾我们
现在要换我们看着他们,照顾他们

发表评论

2006年十一月
« 10月   12月 »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分类

Twitter

错误:Twitter 未响应。请稍等几分钟并刷新此页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