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Disorder

Posted on: 2006/09/16

   开学已经半个月了,感觉自己总是在处理一些杂七杂八的琐事,整天马不停蹄的,真就像是Maggie说的那样-急急火火。
    所有的事物似乎都失去了控制,一片混乱。电脑的故障还尚未排除完毕,一大堆的事情还等着我去做,我自己的故障又偏偏不期而至:昨晚又开始发烧,直至现在脑袋还昏昏沉沉,像是被人念了紧箍咒,重的快要抬不起来了。自从星期三和导师讨论问题耽误了吃饭,胃疼的老毛病又犯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缓过来。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么虚弱,从七月以来,每个月都会发烧,其实我真的不愿意自己给别人留下林黛玉的印象。以前我总说减肥,同学们都唏嘘:你还减,再减就没了。其实这是误解,我希望可以减些脂肪,多点肌肉,不是单纯的指减重。一起聚餐时,大家聊起来说:常吃肉的人身体会比较健康。我已经在努力了,呵呵!现代人总是强调警惕三高“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而我偏偏是三低!
    同学说我缺乏锻炼,或许是吧!极力向我推荐瑜伽,还说动作一定要做到位。呵呵!我不仅偷笑了,练瑜伽对我来说似乎不太具有挑战性,所以没什么动力了。在宿舍给师姐作示范的时候,她总会禁不住感叹我的柔韧性,说我天生就是练瑜伽的。哈哈哈!臭美一下。不过我的柔韧度是不是缘自小时候的缺钙啊?应该不是吧!早就该补回来了啊!
    不管怎样,问题都会一一处理好的,有个健康的体魄是最重要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
1 Response to "Disorder"

我也这么认为
有了本钱才能挣钱嘛
加油哦

发表评论

2006年九月
« 8月   10月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分类

Twitter

错误:Twitter 未响应。请稍等几分钟并刷新此页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