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复习备考中

Posted on: 2006/06/23

      真的很久没有上网,一来因为要考试,不得不把自己拴在教室里上自习;二来,身体状态不佳,怕上网会影响自己的颈椎和睡眠。我和同学开玩笑说:近来我一直过着清心寡欲的生活,每日就是自习、锻炼身体。
      突然发现自己的头痛加失眠可能是颈椎引起的,长时间的伏案看书,上网,竟让我年纪轻轻便颈椎有了毛病,郁闷!那天考完法语,下午又看了两个小时书,我告诉自己我必须放下书本,出去逛逛,随便哪里都好,真的是头痛的不行,肩膀又酸又沉,胳膊像是被人向下拽着。心情也随之糟糕起来,一些不愉快,亲密的人曾经说过的伤我的话,都被我一古脑的翻了出来。找不到人陪我散心,无奈我一个人盲目的走着,又到了常去的超市,并不想买什么,路过书架,随手翻看着,竟又看了半个多小时的闲书,不过心情好了许多,看着书中旁人的生活,他们的处事之道,我告诉自己:我要大度一点,一些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不要再去想它,难为他,也难为自己。尽管很难,但是我会尽力去做。
      一般情况下,每天都会和宿舍的师姐去操场跑步,她们去减肥,我要锻炼身体。一段时间下来,人家没减,我倒轻了。书上说,瘦弱的人比较容易失眠,或许我该多吃点?可是我不想变成小肥肥。真的很羡慕那种三个闹钟都叫不醒的人,不像我每天都要在睡前听妈妈唱给宝贝的摇篮曲。
      昨天忙中偷闲读完了一本小说——张小娴的《我们都是丑小鸭》。本来没想看小说的,借专业书时,偶然看到书架上有张小娴的书,忍不住要借回来。只要是她的书,我必看。爱死了她的文字。我做事一向投入,感情如此,看书亦是如此。总是会把自己融到书中,想象着自己是其中的人物该是如何?又每每会联系到自己,有时自怜,有时自满。如果我是个演员,应该很称职吧?我想。呵呵!很容易入戏。书中提到了拿破仑饼耶!我超级爱吃!想必作者也是一样吧?松化的酥皮和海绵蛋糕配合的天衣无缝。很久没吃了,会想起那种诱人的美味,还有当时和某人吃拿破仑饼的情景。
      还要熬好几天才能真正解放。好想回家,好想妈妈。研一的生活就这样快要结束了,也还蛮快的。突然间不想再读书,或许能换个环境,学一些实用,自己又十分感兴趣的东西。不知道未来会是怎样?我只有过好现在的每一天,毕竟理想和现实还有很大距离,计划要实施起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2条回应 to "复习备考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PACE设计得不错,再接再励哦!很高兴能够认识你.

别太累了,注意身体啊!
 

发表评论

2006年六月
« 5月   8月 »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分类

Twitter

错误:请确保 Twitter 帐户为公共帐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