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与爱情无关

Posted on: 2006/05/30

      忆起某日,和鱼儿闲聊时提及以前有人给我用周易算过生辰八字,说我是助夫命。
      调皮的鱼儿忙说:“噢!嫁给我吧!”  “好啊好啊,这样你就不用担心有人逼你要孩子了。” “嗯,到时候我们俩可以领养一个小孩子啊!”两个人没正型的调侃,笑作一团。
      鱼儿问我:“是他重要还是我重要?”我想了想,这个问题有些难度,因为不具可比性,不过我说:“朋友是一生一世的,而恋人真的很难说,所以,在某种程度上说,你比他重要。”女人如衣服?哼!男人如鞋帽!呵呵,鱼儿对这个答案很满意。
      近来的心情不大好,可偏偏鱼儿新近添了男友,玲的男友从广州跑回来小聚,峰哥忙着给老婆干活,那个自称是我哥们的家伙说要好好学习……只剩下我一个孤家寡人了。说实话,我真的好想玲,真巴不得彬彬同学赶紧回去,我好和玲整日腻在一起。嘿嘿,有时候想想自己这样是不是太坏了?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在感情上那么依赖朋友?以前是兰艳艳,现在是玲,鱼儿……
      失眠这阵子又疯狂来袭,头痛欲裂,好在每天上午还能坚持自习。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和我出去放松一下。
      ps:明天是端午节,同学请吃粽子,有点受宠若惊。
5条回应 to "与爱情无关"

我现在脑袋空空,连要依赖的念头都不再有。变得坚强是幸抑或不幸?

      也许什么都没有的状态才是最好的吧

所谓: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宝贝~ 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我都没有来看……
出去玩一下吧,我们……  :)

终于看到我的名字出现了,小样,都把我给忘记了吧。自从来了北京,我们就疏远了很多了,希望地理上的原因不会造成心灵上的差距。很久很久再没有一起那样在夏日的黄昏走上林间的小路,徜徉着敞开心扉,诉说彼此的心事。一直都很忙,也一直都想回去看看,不管怎么说,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发表评论

2006年五月
« 4月   6月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分类

Twitter

错误:请确保 Twitter 帐户为公共帐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