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是我变了吗?

Posted on: 2006/05/17

       上个星期孙姐请我吃饭,我到公司时,她还在给应聘的人面试,见我到了,直接把面试的工作交给了我。这下我以前不务正业时看的那些闲书竟然派上了用场。过后,孙姐评价:“你倒是挺知道问些什么问题的。你现在变得自信了,坐在那里俨然一副主管的模样,再不是最初见面时,那个只会微笑的女孩了。”
       饭桌上,文娟说她很羡慕我。我笑了笑,没说话。身边的很多人都说他们羡慕我,羡慕?羡慕我什么?其实,我好羡慕那些随欲而安,对自己没有太多奢求的女孩子,等着别人来照顾来呵护。有时候只能自我解嘲:自己天生不是那种享福的命,只能不停的寻找,不停的奔跑。
      晚饭和鱼儿一起吃,听着她主动的向我讲自己的感情,我很开心,她这样信任我,这于我来说是种礼遇。鱼儿说我们共同点是有理想,不同的是周围的人会觉得她像个小孩子,而我则是性格直率。我一直想做一个内刚外柔的女孩,可是很无奈,给人的印象总会是外刚内柔。周一晚上有讨论课,我一个人捧着书本静静流泪。泪流完了,依旧要站在讲台作报告,一晚上下来觉得自己就快要虚脱了。或许是我外表太过于刚强了?
      今早去餐厅竟然发现餐厅里飘着音乐!我已经好久没听过歌了,mp3里先前的音乐被我通通删掉,取而代之的是listening comprehension。每天早晨5:30,我一睁开眼睛,将耳机塞入耳朵,整个大脑一早晨便被英语充斥了。
      鱼儿由一个人变成了两个人,我发短信过去恭喜她。可她要的是恭喜吗?难道相恋就要庆祝,失恋或不恋就要悲伤吗?
     在楼下的报亭遇到一个很久没见的哥们,他曾经带着我打台球、带着我到游艺厅打电子游戏,还曾经许诺要教我弹吉它、学游泳。没想到会再次遇到他,我一怔,可随即平静而骄傲的走开。他显然看到了我,却佯装翻看着报纸,我想,他是怕他身旁的mm误会吧!一个曾经的哥们就这样形如陌路。
      有些人,短暂的相遇便结下了永世的情缘;有些人,注定只是过客……
 
     
5条回应 to "是我变了吗?"

女人独立, 终究是好事, 虽然这样会让有些男人局促, 或是选择放弃, 但是, 自己能信任的, 毕竟是自己.
生活中太多曾经, 能留下来的人或事, 就这样留下来了。溜走了, 即是过往.

呵呵,真是个多愁善感的双鱼座!

可以做人力资源啊,这工作好,能到处出差去招聘,还能遇见形形色色的人

哈~原来你是双鱼座的阿~呵呵

偶尔也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嘛

发表评论

2006年五月
« 4月   6月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分类

Twitter

错误:Twitter 未响应。请稍等几分钟并刷新此页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