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一切,恢复平静

Posted on: 2006/04/25

     Caffey突然从香港跑回来,与我呆了两周后,走了。心里很不是滋味。
     还是一如既往地早起读书,雷打不动。今早读着读着竟然忘记了时间,就那样只专注于手中捧着的书,投入的感觉真好。从图书馆搬回一大堆专业书,这个假期有事情做了。终于决定考托,尽管不是近期计划。以前一直会从心底排斥申请出去读书,总会问自己:我需要为了一个人而出去,把自己处于一种并不向往的生活状态下吗?现在想来,两个人在一起终归是好的,况且对自己也是种促进,两全其美的事情,为什么不去做呢?
      现在的状态很好,并不去给自己制定严格的目标,只是认真地对待自己的学习,至于将来我能不能申请到香港去,不去管它,尽力就好。
      看到别人给我的评价(maggie:内柔外刚,帅帅:很有理想,宿舍的师姐:将来一定会挣大钱…呵呵),不知道自己在别人眼中是这样的。其实,自己有时真的很像个孩子。上周末和同学、师姐一起出去,总是会被带有卡通图案的服饰所吸引,常被鱼儿鄙视,嘻嘻。一路上,师姐总是会说起结婚、孩子之类的话题,感觉这些离自己好遥远,我只是想能够好好的爱一个人,和他幸福开心的在一起就好。
      ps:还有好多论文等着我呢!老彭就是牛!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够发篇文章出来啊?
5条回应 to "一切,恢复平静"

真的很羡慕你,真的。

都是好姑娘

其实每个人都有被人羡慕的地方,也许你自己还不知道而已,你也不错啊!帅帅

就是说嘛,外刚内柔哦

加油呀,爱情长跑就是这样的,我支持你!!!!对于爱情,我从来都是充满信心,尽管曾经有时我会因为距离远的自己独自掉眼泪,但是,毕竟苦尽甘来,两个人只要心在一起,就不会有什么阻碍.不要相信别人的论调,什么时间改变一切,或者空间改变一切,我们只相信自己!!!对吧?我以看你给我的留言就知道你是谁了,以后常联系啊!!!!我很想你!!!

发表评论

2006年四月
« 3月   5月 »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分类

Twitter

错误:请确保 Twitter 帐户为公共帐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