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心情不错

Posted on: 2006/04/01

     今天,我终于完全恢复了。想想自己可以做很多事情,只要我愿意,只要我感兴趣。我可以学好现在的专业,以后进入高校或是金融系统;我可以转去学习任何我感兴趣的东西:营养学,做个营养配餐师或是家庭保健之类的工作;我很喜欢小孩子,可以去学儿童心理学,这样可以整日和孩子们在一起,永久的保持一颗童心;再不然,我可以和孙姐一起创业,做咨询师或是培训师……如果这些都未能实现,至少,我还能成为一个好妈妈,一个出色的主妇,给与家人悉心的照顾和无尽的爱。
     如果以前你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能够做什么?那是因为你未曾想过、尝试过,发掘自己的潜能和兴趣,你会猛然发现自己的生活真的可以很不一样,你的天地可以如此的广阔!
     现在开始点名:聪聪,鱼儿,帅帅……所有到此一游的朋友,把你们自己的优点与兴趣写到这里来!好好想想啊,五点以下不及格噢!
2条回应 to "心情不错"

天哪,我的兴趣怎么能列举得完啊?!
我喜欢漫画,如果我有时间有精力,可以去系统学习一下,将来做个自由漫画家;
我喜欢唱歌,昨天还参加比赛了,如果有机会,很想搞一把莱卡或是超女玩儿玩儿;
我喜欢游山玩水,喜欢用相机记录身边美好的事物,如果时间和经济允许,很想爬遍所有的山;
……
最次,我也能混混毕业,灭绝师太还是可以当的,哈哈。
至于我的优点,什么善良、正直、热心肠……就不说了,但是说我没心没肺,不会生气这一点,就很少有人比得上了吧。
哈哈,看到你恢复了,我也很开心,希望我也慢慢恢复吧。

OK,O~K~E~Y,

对植物有着十分的热爱。
对动物有着九分的挚爱。
对美好的风景(人物和湖光山色)有着八分的喜爱。
对数学有着六分的执着。
对茶道有着四分的追求。
差不多就这些,正好够五条。勉强及格。

发表评论

2006年四月
« 3月   5月 »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分类

Twitter

错误:Twitter 未响应。请稍等几分钟并刷新此页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