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无题(没品啊!真头痛每次都要起题目)

Posted on: 2006/03/04

       近来天气不错,昨晚和鱼儿一起出去闲逛,两个人骑着车子在大街上飞奔,清爽的晚风拂面而过,很久没有这么畅快了。两个傻女人竟然后来迷了路,紧赶慢赶,好不容易在十一点前到达宿舍。
      一阵洗漱完毕,躺在床上,还有些兴奋,没有睡意,尽管已经过了平时的睡眠时间。戴上耳机,耳边流淌着一首首经典老歌,屋内一片漆黑(宿舍人都睡了),四周静悄悄的。极力保持清醒,不愿入睡,这样的夜晚多么难得!我可以有时间,静静的,静静地回忆过去的美好,静静地思念远方的爱人……
 
 
      昨天在超市,我和鱼儿一人买了一包婴儿磨牙棒,上面写着:“识形状,磨牙牙”。很有趣!我大声念着:“适合四个月以上宝宝食用。”宿舍的师姐笑道:“你完全符合标准!”
     呵呵!是啊,我完全符合标准。再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和朋友约好了一起去吃饭,要去搜罗搜罗济南有什么比较好的特色小店,明天去踩点!希望朋友们喜欢,玩得开心!
3条回应 to "无题(没品啊!真头痛每次都要起题目)"

呵呵,心情好些了吧,是啊,找些方式让自己放纵一下也不错。又是一年生日到,提前说声生日快乐了。你生日那天是星期四,是我一个星期里最最……最忙的一天,sigh

I\’m wrong, it\’s Tuesday……Sorry,just type the wrong word. Tuesday is very very……very busy for me. God! Forgive me please. 

谢谢你还记得我生日啊!毕竟到了这个年纪大家都要忙自己的事情,为了更好的生活啊!有时候不敢用短信轰炸你们,怕你们说:“就你是大闲人一个,什么心都不操!”嘿嘿!
 

发表评论

2006年三月
« 2月   4月 »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分类

Twitter

错误:请确保 Twitter 帐户为公共帐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