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只要阳光,不要雨

Posted on: 2006/02/17

      坐在桌前,脑子昏昏沉沉,像是喝醉了酒,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又打算做些什么。跑到洗手间,把刚刚吃下的东西一古脑的吐出来,看着哗哗的流水,想哭,却没有眼泪。
      回到学校快一个星期了,有些想家。还记得上火车返校那天中午,我和妈妈准备好饭菜,等待着爸爸下班共进午餐。很久还不见爸爸回来,我便趴在窗户上张望,只见他小跑着从远处过来。刚想叫他,却没想到,他竟然跑到对面的小店排队给我买我最爱吃的巧克力味爆米花!进了家门,他将一大包还冒着热气的爆米花递给我,顿时房间里弥漫了混合了巧克力和奶油味的浓郁香气,好诱人!“你这孩子就是太懒了,喜欢吃也不知道自己去买”,爸爸嗔怪道,“我让他们多加了些奶油,还有芝麻,很香吧?!”老爸就是这样,即使再忙,也不会忘记疼我。
     想来,自己真的是很幸福,有个疼爱我,对我照顾的无微不至的妈妈,什么家务活都舍不得让我去做;有个处处以我为荣、把我视为骄傲的爸爸,几乎有求必应。从小到大,都被他们捧在掌心,像小公主那样宠着、爱着。
     要是他们知道,现在的我为了另外一个人而茶饭不思,他们会怎样?
     我的骄傲,我的自信都到哪里去了?我不想活在别人的阴影里!我要阳光!我的世界本就应该是阳光灿烂的!
     打开video,音乐响起~~~彻底将阴霾冲破……
2条回应 to "只要阳光,不要雨"

每一天,痛苦着也是过,快乐着也是过,何不让自己过的舒服些呢?:)
读的出你很爱那个人,虽不知道那个人是谁,但是,放弃你只能说他失去了一个很爱他的人,是他不懂得珍惜幸福。

呵呵,把情绪寄予文字也许是抒发的一种方式。发现你我的最爱里有两首歌重叠:林凡的一个人生活和林忆莲的失踪,是不是意味着你我在某种程度上都渴望独立呢?另外我还喜欢一首——周华健的疏远。说实话,我比你要心狠,对自己残忍有时候不是件坏事。

发表评论

2006年二月
    3月 »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  

分类

Twitter

错误:请确保 Twitter 帐户为公共帐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