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阳光里

脆弱

Posted on: 2006/02/15

       无所事事时,习惯于打开手机,翻看收件箱中的短信,这些短信大都在我的手机里睡了好久,一两年的也有,即使其间换了三部手机,我还是不忍将它们删去,就这样每日捧在掌心,随身携带。每每翻看,都会感动得稀里哗啦,一发不可收拾。
      突然发现自己特别容易被感动,好像我的生命都因种种的感动而得以延续。不知是不是我太不成熟?太脆弱了?
     朋友怡在blog上的一篇《思念是要说出来才好》让我看得不禁泪流满面,脑海中又浮现出和caffey在一起的一幕一幕.
     这个情人节过得极其悲惨,训斥、争吵,让我一夜无眠,早上依旧早早起床,处理一下因哭泣而红肿的眼睛,一个人静静地吃早饭,上课、下课,不管怎样,生活还是要继续,别人放弃我,我却不能够放弃自己。在外人看来,我一如从前样,微笑、说笑。假面的坚强!
     直到孙姐发来短信:“一个女人再优秀,也需要有个情感寄托。分居两地本不容易,用心维护!”我彻底的崩溃~~~
 
 
      今晚上课,我心不在焉,只是拼命的睁大眼睛,好让眼泪不至于夺眶而出,不像想在同学们面前过于失态。不明白为什么明明相爱,却不能说出口,想不通为什么他仍然爱我,却要狠心的放弃。
      想起鱼儿说过,羡慕可以醉得失去意识的女子,而她,只能逼着自己保持清醒。有可以依靠的人,女子才有醉得权力。
      我不能哭,因为——我的眼泪无人擦拭……
发表评论

2006年二月
    3月 »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  

分类

Twitter

错误:Twitter 未响应。请稍等几分钟并刷新此页面。

